/head>
南京德力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协会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6-06 08:08:03 作者: 来源:秘书处

2023年06月06日上午南京德力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王科到访协会,同协会秘书处主任姜维就油烟机管道清洗培训一事进行了交流。

 王科总监到访协会后首先介绍了南京德力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且表示德力通在油烟机管道的生产、清洗、培训都具有专业化的能力,同时也希望能同协会进行合作。而后双方就油烟机管道清洗培训的场地、讲师、培训时间、培训规模以及考试等细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姜维主任表示近年来市场对于油烟机管道清洗资质的呼声越来越高,协会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也积极地满足会员需求,但同时也需要严格把控行业标准,在颁发相应证书的同时也会严格的进行筛选,未来南京德力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会油烟机清洗证书的合作培训机构,也希望其能够严格把控质量,规避相应风险。

 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了协会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作用,明确了协会的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协会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