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与卡赫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守护洁净 美丽中国”的公益清洗活动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5-31 08:38:49 作者: 来源:秘书处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行业领头羊作用,充分体现协会社会作用,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卡赫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守护洁净·美丽中国——2023 五一公益清洗”公益活动

2023年5月19日,卡赫南京分公司前往河西南的海珀星辉花园开启“一束光”公益清洗活动。海珀星辉作为华侨城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人居作品——“海珀系”的优秀代表作,地处河西鱼背区域,汇集南京高尖端人才,打造的前所未有的江景豪宅。作为该豪宅物管公司——华侨城物业,更是集团直属全资国有企业,2001年,首批获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现为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达到主入户广场,卡赫迅速给出本次清洗方案:先用驾驶式洗地吸干机BD50/70对入户广场初步清洗,浮尘及脚印等污渍在毫不费力的同时被快速清洗干净;小区主大门,由于风吹雨淋,也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为此,使HD5/13高压清洗机对两侧石材大门进行快速冲洗,同时在高压力的作用下,冲洗了喷泉景观及入户广场的顽固污渍;最后,再用手推式洗地机BD50/55进一步清洗一遍地面。清洗过程中,物管阿姨“卡赫灰”所吸引,迫不及待参与其中,体验到快乐又省心的高效清洁模式!

通过此次与卡赫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携手组织的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的社会使命感,以现代化清洁科技,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助力鱼背区域江景豪宅“净”善“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