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江苏省清协拜访江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5-30 17:16:24 作者:姜维 来源:秘书处

为推动江苏省清洁行业专业化发展,2023年5月26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关辰杨秘书长带领秘书处主任姜维、黄雨萱前往江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拜访陈彦德处长,询问相关事宜。

关辰杨秘书长首先向陈彦德处长汇报了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的近期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表示协会拟在江苏省相关政府的领导下组织江苏省清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陈彦德处长在听完关辰杨秘书长的汇报后根据自身的经验就技能大赛活动组织的流程、比赛设备的选用、比赛过程的准备、理论和实操的细节、宣传工作的筹备以及裁判员的选拔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且表示协会要通过组织比赛选拔出优秀的行业典型,探索人才培养的经验,要实现产教融合,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同时也要严格把控评选标准,制定人才、岗位的行业标准,规划技能等级的准则,提高比赛质量。

通过此次拜访,明确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理清了秘书处的工作思路,为协会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乐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