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协会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4-28 08:09:26 作者: 来源:秘书处

2023年4月2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营业部副总经理荆军、业务主管徐寅、经理高子林到访协会,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荆军副总经理首先向关辰杨秘书长介绍了人保的具体业务和业务范围,表示为了更好的与协会进行合作,此次针对清洁行业的特殊性制定了性价比较高的保单业务,相较于以往的保单更加具有涵盖性、专业性和全面性。

关辰杨秘书长在听完荆军副总经理的介绍后,结合了行业目前较为突出的问题与荆军副总经理进行了交谈,关辰杨秘书长表示目前清洁行业针对保险业务的需求量是十分庞大的,企业也十分积极地为工人购买保险,但是存在在赔付阶段存在推诿的现象,导致赔付不及时的情况出现。荆军副总经理表示,人保作为保险行业的资深企业,在赔付方面只要程序正规,将会第一时间进行赔付。

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服务好成员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