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暨首届清洁盛典专项工作会在宁顺利召开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4-08 16:03:00 作者:姜维 来源:苏清协秘书处

20230407日下午14时,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暨首届清洁盛典专项工作会在宁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关辰杨秘书长主持,首先由关辰杨秘书长向到会的理事单位通报了新入会的成员单位;研究讨论成立并提名孙小军担任盛典专项工作委员会主任、关辰杨担任盛典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研究讨论盛典邀约到会人员的形式,采用自愿认领和专委会分派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盛典到会人员;研究研究讨论邀请全国各友会单位参加清洁盛典的接待工作安排;最后,各理事单位针对盛典策划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具体时间和流程进行了更加合理的规划。   

此次理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协会接下来的发展方向,确定了秘书处的工作内容,指引了秘书处的工作道路,为接下来协会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