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春季游学活动(上)——常州站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3-31 08:39:17 作者: 来源:秘书处

为更好的服务协会成员单位,增加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帮助企业了解最新市场资讯,2023年3月27日,江苏省清协通过企业自愿报名的方式组织成员单位前往常州、苏州、昆山进行游学,并与当地代表企业进行交谈。

此次参与游学的企业分别有会长单位南京海棠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军、副会长单位江苏博爱清洗保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海洋、副会长单位南京伊洁特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贤锋、副会长单位盐城美好生活专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龙、理事单位南京淳坤楼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明坤、理事单位南京美哩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国黎、理事单位苏州认之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炳富、会员单位苏州唯诚管道清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成祥、会员单位南京宣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超、会员单位南京浩翀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鹏、关辰杨秘书长以及协会秘书处成员。

 此次游学第一站是常州市江苏盛大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兆国对协会游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游学团介绍了盛大国邦的产品、经营理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唐兆国总经理邀请了常州当地知名的清洁企业江苏高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丹、江苏美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琛与游学团进行交流。

在座谈会期间,江苏高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丹、江苏美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琛与游学团就疫情后的行业市场环境、企业管理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彼此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江苏美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琛 江苏高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丹

江苏博爱清洗保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海洋江苏高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丹签署了常州-南京两地战略合作协议,增加两地资源共享、消息互通,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共同提升行业标准。

通过此次常州站游学,增加了协会成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企业家的市场眼界,为企业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