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江苏雅洁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3-15 08:09:52 作者: 来源:秘书处

2023年3月14日上午,协会秘书处根据工作安排,走访江苏雅洁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吴根凤董事长对协会秘书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辰杨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工作计划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听完关辰杨秘书长的介绍后,吴根凤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自身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想法和总结。

关辰杨秘书长表示雅洁作为南京市乃至江苏省的清洁行业的杰出代表,此次拜访也是希望能够加深双方的联系,学习优秀的创业理念和工作经验,同时也希望吴根凤董事长能够加入江苏省清协专家委员会,共同提升江苏省清洁行业的实力。此外,4月21日协会将举办江苏省清洁行业盛典,届时希望吴根凤董事长能够带领雅洁参与到盛典之中,同其他的清洁企业进行交流和探讨,交换彼此对行业的看法。吴根凤董事长表示很期待与同行业的企业家进行交流,彼此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