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协会会员单位(十三)——南通洁华清洗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3-14 08:10:20 作者: 来源:秘书处

根据秘书处走访协会成员单位的工作安排,2023年3月11日,协会关辰杨秘书长走访协会成员单位南通洁华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东杨对协会秘书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关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询问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以及人员规模,汤东杨总经理在听完关辰杨秘书长的介绍后表示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主要在常保、开荒以及销售的方面,目前公司运行方面较为稳定,但发现想要更上一层台阶存在困难,并询问关辰杨秘书长有没有较好的建议。

 关辰杨秘书长表示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想要再上升一个层面的话是需要针对企业内部的人员管理和外部的业务范围都需要进行创新,同时,还需要领导者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敢于革新的勇气,这就需要积极地同其他企业家进行交流,及时的交换想法,关辰杨秘书长表示4月21日协会将举办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盛典,届时可以参加,同其他的企业家进行交流,了解行业最新资讯,提升自身眼界。汤东杨总经理表示届时将积极参加协会盛典,配合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通过此次走访,使协会更加了解协会成员单位的企业经营情况和想法,为协会更好的服务成员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