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无锡丁洁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3-02 08:10:52 作者: 来源:苏清协秘书处

2023224日,协会秘书处根据工作安排,走访清洁行业石材专家无锡丁洁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锦平,丁锦平总经理对协会秘书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秘书长表示为了切实提高我省行业石材实操水平,做到学有所得,得有所长,长以致用的学习目的。以技能赋能行业。协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着重侧向团标、地标的撰写,更加严格的标准行业准则,提升行业整体专业水平; 

 现在协会各项工作陆续开展,协会也将组织相关企业组成代表队参与到全国大赛之中,提升江苏省清洁行业的知名度。

丁锦平总经理在听完关辰杨秘书长的介绍后表示十分荣幸省清协对自身的重视,石材行业在某些业务上与清洁行业有所重叠,在石材方面的团标、地标将会积极配合协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清洁行业能够逐渐的进入大众视野,提升社会知名度;由于自身在党建方面较为了解,丁锦平总经理也为协会成立党支部一事给予了许多经验建议;无锡丁洁祥作为江苏省内的企业,并且自身担任全国大赛的裁判组专家,也希望江苏省企业能够在全国大赛中脱颖而出,扩大影响力,提升知名度。

同时,丁锦平总经理表示自身在石材行业多年,发觉行业内专家各有所长,希望同协会能够进行合作,扩大宣传,培养行业新人,提升行业水平。关辰杨秘书长表示,协会目前正在组织省清协公益公开课,目的就是为了提升行业水平,普及专业知识,培养行业新人,丁锦平老师作为石材行业的翘楚,同时也希望为石材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可以借助协会平台,担任公益公开课讲师,宣传行业知识,扩大行业影响力。丁锦平总经理表示协会组织公益公开课是一件非常惠及行业的事情,将积极配合协会组织公开课的宣讲。

通过此次走访,扩大了协会专业范围,提升协会专业水平和自身实力,为协会接下来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