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协会会员单位(十一)——江苏罗地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2-24 08:11:34 作者: 来源:苏清协秘书处

根据秘书处走访协会成员单位的工作安排,2023222日,协会关辰杨秘书长走访协会成员单位江苏罗地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瑞宽、副总经理何正好、主任钱霞对协会秘书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江苏罗地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关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并且询问了企业的成立时间、业务范围以及人员规模,何正好副总经理在听完关辰杨秘书长的介绍后表示公司成立于2018年,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开荒、保洁、高空清洗以及材料销售,由于前期没有加入协会的经验,所以对协会具体的功能还有些陌生,而后询问了关辰杨秘书长协会能够提供哪些帮助。

关辰杨秘书长表示协会作为行业领头羊,可以针对行业制定相关标准,规范行业准则,颁发清洁资质;免费为成员单位提供专业公益公开课课程培训;举办行业盛典,为协会成员单位提供交流平台,发布最新行业资讯。

文瑞宽总经理表示作为新加入的成员单位,企业将积极同协会进行互动交流,配合协会相关工作,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新成员单位的企业情况,为新成员单位排疑解惑,增加了协会与成员单位之间的黏性,为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