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协会会员单位(十)——无锡市子宜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2-23 08:11:57 作者: 来源:苏清协秘书处

根据秘书处走访协会成员单位的工作安排,协会关辰杨秘书长走访协会成员单位无锡市子宜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军、总经理周雅婷对协会秘书处此次到访表示热力欢迎,并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关辰杨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询问了公司在业务方面是否存在需要协会帮忙解决的困难。

陆文军董事长在听完关辰杨秘书长的介绍后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公司的经营状况、主营产品、以及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并且提出目前公司的一些瓶颈与困难,对于企业发展如何进一步发展与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而后带领秘书处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以及设备,表示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协会更加紧密的交流。关辰杨秘书长表示积极欢迎会员单位能够与协会加强交流,并且邀请了子宜清洁参加协会三月底的游学、上海CCE以及四月份举办的首届江苏省清洁盛典,陆文军董事长表示将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增加同协会的合作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促使协会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成员单位的实际情况,掌握最新的行业资讯,进一步增加了协会与成员单位的粘性,扩大了协会影响力,为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