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协会会员单位(九)——江苏盛大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2-22 08:12:19 作者: 来源:苏清协秘书处

2023222日上午,根据秘书处常态化走访成员单位的工作计划,此次秘书处走访常州市江苏盛大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唐兆国总经理对江苏省清协此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辰杨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秘书处目前的工作近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且询问了企业目前的产业覆盖范围、企业目前的人员、设备规模。

在听完关辰杨秘书长的介绍与询问后,唐兆国总经理表示目前企业产品覆盖江苏省13个地级市,设备以租赁的形式对外经营,产品的售后维修部分完全由企业进行承担,减少甲方的维修成本,并且目前每一个地级市都有专业的售后维修人员,极大的减少了产品维修时间,企业针对每一台设备都有后台进行实时跟踪,会定时的提醒维修人员上门对设备进行保养维护,关辰杨秘书长表示盛大国邦这种营销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他打破了传统的形式,为清洁企业提供了一种更加节约成本的选择。

交谈结束后,唐兆国总经理带领秘书处参观了设备仓储,介绍了目前最为畅销的设备,并且表示盛大国邦的产品零件质量都是较为优质的,设备在设计方面更加人性化,使用更加便捷。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使协会更加了解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发展,也向成员单位表达了协会目前向上向好的发展前景,为协会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