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理事单位(八)——南京利华庭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2-21 08:12:35 作者: 来源:苏清协秘书处

根据秘书处常态化走访成员工作单位计划,2023215日下午,关辰杨秘书长带领秘书处主任姜维走访协会理事单位南京利华庭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吕明总经理对省清协此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同关辰杨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关辰杨秘书长首先就协会四月份将举办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盛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邀请了南京利华庭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届时能够参与到此次盛典之中,并且询问了企业在业务方面是否存在需要协会解决的问题,就关辰杨秘书长提出的问题,吕明总经理表示在项目过程中存在工人使用清洁设备不规范、设备售后维修不及时的现象,导致项目推进延缓,造成一定的损失。

 就吕明总经理提出的问题,姜维主任表示在设备使用不规范方面,协会目前正在组织常态化的公益公开课程,课程内容是邀请了协会内众多设备厂商作为讲师,讲解清洁技术以及清洁设备使用方面的技巧,届时可以参与观看直播,了解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在设备售后维修方面,四月份协会将举办江苏省清洁服务盛典,期间将邀请协会内部以及国内外知名设备厂商参与其中,清洁企业可以在盛典过程中了解其他厂商的产品以及服务。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成员单位,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目前在后疫情时代的大环境中存在了哪些问题及困难,为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引导了思路,增加了协会与成员单位之间的影响力,为协会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