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协会会员单位(八)—— 南京美嘉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2-20 08:12:53 作者: 来源:秘书处

2023年2月16日下午,秘书处根据工作安排,前往协会成员单位南京美嘉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关辰杨秘书长带领秘书处主任姜维、黄雨萱同南京美嘉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盖凤英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辰杨秘书长首先盖凤英总经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询问了公司在业务方面是否存在需要协会帮忙解决的困难。在听完关秘书长的介绍后,盖凤英总经理就公司具体业务以及业务范围进行了讲解,表示目前在清洁设备的使用上存在产品使用不正规,设备维修售后方面不及时等情况。

关秘书长表示在产品使用不正规上,协会目前正在组织常态化的公益公开课程,课程内容是邀请了协会内众多设备厂商作为讲师,讲解清洁技术以及清洁设备使用方面的技巧,届时可以参与观看直播,了解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在设备售后维修方面,四月份协会将举办江苏省清洁服务盛典,期间将邀请协会内部以及国内外知名设备厂商参与其中,清洁企业可以在盛典过程中了解其他厂商的产品以及服务。

交流结束后,盖凤英总经理带领秘书处参观了乐色创艺创始人、2021南京市三八红旗手、台北市环保再生创意协会创会理事长连玲玉的环保展示厅,连老师耐心的讲解了在生活过程中如何使用常见的生活垃圾进行再回收利用,带领秘书处参观了由生活垃圾组成的新的产品,给秘书处众人带来了别出生面的环保课堂。

 通过此次交流,促使协会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成员单位的实际情况,掌握最新的行业资讯,进一步增加了协会与成员单位的粘性,扩大了协会影响力,为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