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到访协会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2-08 08:13:17 作者: 来源:秘书处

2023年02月08日下午,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行长顾莹莹、杨千里经理一行到访协会,同秘书处黄雨萱主任就新的一年双方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黄雨萱主任首先给顾行长介绍了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规划,详细讲解了苏清协公益公开课、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盛典并询问了宁波银行可以为协会提供哪些合作的途径。在听完黄主任的介绍后,顾行长表示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在与协会的合作交流过程中,既可以给协会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也可以为协会成员单位提供更加性价比的服务,宁波银行可以为协会秘书处以及成员单位提供贷款、开户、代发工资等业务、并且在苏清协公益公开课一事上,宁波银行本身也有自己的直播课程,并且内容同协会公益公开课有着较多的共同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可以加深双方在这方面的业务交流。此外,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宁波银行还可以为协会成员单位提供员工体检等其他福利。 

最后,黄雨萱主任和顾行长表示此次会谈的效果十分愉快,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有更多的业务进行合作交流,达成双赢,促进双方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