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送祝福,递关怀--协会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1-12 08:15:28 作者: 来源:秘书处

寒风凌冽,温情满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协会执行会长王伟仁与秘书处带着深情祝福和浓浓关怀,对协会成员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王伟仁执行会长同秘书处代表协会走进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孙小军会长向临近年关却仍坚守一线岗位上的工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期间王伟仁执行会长和关辰杨秘书长向工人们了解近期情况以及还有哪些问题亟待解决,同时与会员单位介绍了协会去年的工作情况和新年打算,感谢他们为协会及行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协会工作,为协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协会将携手每一位会员共同进步,实现2023年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