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协会执行会长王伟仁同秘书处共同规划2023年度工作任务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1-11 16:13:16 作者:姜维 来源:秘书处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3年1月11日上午,协会执行会长王伟仁带领秘书处规划2023年度协会工作任务,同关辰杨秘书长就2023年度协会在活动组织、对外联络以及标准化宣传工作上进行了讨论,秘书处主任姜维,黄雨萱参加会议。

关辰杨秘书长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王伟仁执行会长的指导下,秘书处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后向王会长汇报了协会官网的环比数据,财务收支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在听完关秘书长的汇报后,王会长首先肯定了协会秘书处在2022年的工作情况,对2022年度秘书处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指导,而后同关秘书长就《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2023年度计划(草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王会长对协会秘书处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秘书处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帮助秘书处理清了工作思路,为秘书处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