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金陵汇德物业有限公司到访协会送上新春祝福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1-06 08:13:51 作者: 来源:秘书处

新春祝福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虎年即将结束,兔年马上到来,正值新春佳节之际,1月5日上午,协会成员单位南京金陵汇德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俊杰、副总经理周辉、总监吴陈汉一行到访协会,提前给协会拜早年!

邵总一行到达秘书处后首先表示正值年关,作为协会成员单位,提前给协会拜早年,并且表示在2022年下半年的双方合作中,彼此都尽心尽力,促成了双方友好合作的新战略态势,也希望在2023年大家能够更好的进行合作交流,促成共赢。

关辰杨秘书长也表示协会作为服务性机构组织,理应将服务会员作为协会的第一要事,下一步,苏清协将秉承办会宗旨,适应把握经济新常态,推出更多接地气、覆盖各领域的服务成员新举措,关心成员单位发展的同时增强联谊,让广大成员单位共享协会资源平台,促进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