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金麦斯环境学院到访协会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3-17 16:42:05 作者:姜维 来源:秘书处

2023年3月17日,金麦斯环境学院金耀辉执行院长到访协会,关辰杨秘书长对金麦斯环境学院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业务往来一事展开了深入交流,秘书处主任黄雨萱、姜维负责陪同。

 金耀辉执行院长首先介绍了金麦斯环境学院的专业范围、服务内容、以及服务区域,并表示主要针对企业进行相关业务标准化培训,目前针对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已有相关业务合作,并获得了比较好的反响,学院将在年底组织企业前往国外进行考察学习,了解国外新理念、新标准,此外还将邀请专家学者进行线上线下的直播课程,帮助企业进行学习。

关辰杨秘书长在听完金耀辉执行院长的介绍后,也针对协会目前的情况进行讲解,表示协会月底将组织企业进行游学,接下来可以同金麦斯环境学院进行游学合作,扩大游学学习范围,结识更多企业,增加学习范围,此外,协会目前正在举办江苏省清协公益公开课,并邀请金麦斯环境学院届时可以参与其中,共同提升行业标准与专业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