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关于征集杰出清洁企业、诚信供应商、杰出个人的通知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1-05 16:09:16 作者:姜维 来源:秘书处

各成员单位:

为弘扬企业和个人时代精神,促进我省行业企业创新发展,弘扬奋斗精神,助力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尽快全面复苏。经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协会将组织“杰出清洁企业”、“诚信供应商”、“杰出个人”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表彰一批杰出企业、供应商和个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目的

通过评选表彰活动,以激励先进,弘扬诚信守法,创新精神,宣传本土企业品牌,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增进团结,推动会员企业回报社会,促进我省行业的全面、健康、稳步发展。

二、 评选范围及对象

本届“杰出清洁企业”、“诚信供应商”、“杰出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在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内部范围内开展,参评对象协会内部的各类成员单位、供应商以及企业内部职员。

三、 评选条件

杰出企业条件

1. 认真贯彻执行现行的行业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遵守《JSCA清洗保洁服务通则》等行规行约,无不良行为记录,社会信誉良好;

2. 在清洁服务行业的改革与发展中贡献突出,能够自觉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在行业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 领导集体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凝聚力与责任感,企业管理制度健全;

4. 职工队伍稳定,整体素质良好,有较强的的团队精神;

5. 工作业绩突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行业内靠前;

6. 鼓励职工不断更新业务知识,掌握行业先进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相关专业的课程培训、理论学习等;

7. 认真遵守协会制度,积极参加苏清协的各项活动,支持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

8.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获得过由政府认定的协会或相关政府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

杰出供应商

1. 产品质量合格,行业内有无不良记录;

2. 产品成本合理,有无高价低服务现象

3. 物流交付及时,能够按照合同规定时间交付货物;

4. 产品售前与售后培训健全,有良好的售前服务与售后保障体系。

5. 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健全;

6. 供应商内部机器设备完好率达标,设备保持先进以及日常保养实现常态化;

7. 供应商的财务状况稳定,近期未出现过财务问题;

8. 在行业发展中,对新产品研发并取得相应成果。

杰出个人

1. 符合前述杰出单位评选条件的企业在职人员;

2.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优秀,技能考核成绩优秀,能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3. 积极参加和支持省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贡献突出;

4. 社会责任感强,同事关系良好,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主动与同事沟通配合;

四、 评选方法及要求

1. 评选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荐、推荐、审核、公示,最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

2. 利用电话、会员微信群等形式自荐、推荐。并把主要事迹材料于2023年02月28日前报至协会秘书处  (电子版即可)。

3. 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的方法进行。推荐材料经秘书处初步整理筛选后,由秘书处提名,拟评奖名单报苏清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然后在苏清协网站及微信公共平台公示,同时接受网站、微信、电话等途径的意见反馈;

4. 网络投票

5. 公示结果报请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最后确定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五、 表彰办法

1. 在协会2023年年初举办的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盛典进行公开表彰,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2. 在协会网站、季刊及其他宣传平台上刊登表彰决定。

六、 评选说明

1. 申报单位或申报个人应认真完整、规范地填写评选申请表;

2. 杰出个人由个人所在单位进行上报,上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

3. 颁发协会年度奖项以精神鼓励为主和物质奖励为辅;

4. 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提供虚假先进事迹的,一经查验核实与事实不符的即取消其所得奖励项类,收回奖牌、荣誉证书,并提出批评教育,以示惩戒;

5. 积极向省、市相关部门推荐本协会先进单位的事迹,争取更大的荣誉。

七、 上报时间要求

通知由秘书处下发至各成员单位,有报名意愿的成员单位可向秘书处进行询问,于2023年02月28日下午五点前将有关参评材料报送到协会秘书处汇总,以便协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研究评审。 

联系方式

        :17625288825/13236511118

       :suqingxie7

        : 25072971940qq.com

       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被天盛大厦1403

 

中共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党支部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