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 | 江苏省清协走进高地物业,精准把脉助发展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4-01-19 08:03:18 作者:苏清协管理员 来源:

  为了解清洁服务行业优秀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产业运行态势,找寻提质升级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117日下午,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关辰杨秘书长一行来到了协会战略合作企业,高地物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与经营情况,交流探讨企业管理与品牌建设之道。

  通过实地参观以及与高地物业高层领导的深入交流,关辰杨秘书长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战略规划与最新科研成果。近些年来,高地物业不断将最新的科技成果应用于产品开发之中,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推动了清洁服务行业的升级换代,为行业企业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率的产品与服务。


    关辰杨秘书长围绕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品牌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如何通过快速开拓、精准落地、整合传播资源、团队赋能、品牌赋能等方法,助力清洁行业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此次上海之行,协会不仅收获了对高地物业发展现状的直观认识,更与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意向。协会后期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行业优秀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清洁服务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