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受邀参加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发展大会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8-21 17:22:55 作者: 来源:秘书处

2023年8月17日,我会代表王伟仁执行会长受邀参加了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发展大会,共全国各地清洁行业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大会当天,执行会长聆听了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先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河南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女士以及ISSA国际清洁卫生协会中国区经理廖琮的致辞演讲,并从中深受启发。大会第二天,王伟仁执行会长参加了同期举办的2023HOTELEX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了解了全新的清洁行业产品及设备。

17日下午,执行会长同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罗荣林二人共同拜访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刘英勇会长对王伟仁执行会长与罗荣林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协会文化展示墙和办公区域,三方就全国省清协的发展与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上,刘英勇会长简要的介绍了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的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及职工构成等情况,并围绕近年来协会开展的平台建设、技术服务、教育培训、标准制定以及诚信体系建设等主要工作做了重点介绍。

在听完刘英勇会长的介绍后,执行会长也向其介绍了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的初衷、目前基本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在各项工作开展中一直走在省级协会前列,许多地方值得我会学习和借鉴,我会与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有很多共通业务,希望将来工作开展过程中,能够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共促发展。

交流会上,三方还围绕团标撰写、会员服务、行业培训、党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