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受邀参加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8-09 17:23:21 作者: 来源:秘书处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作为我会资深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同我会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为全国清洁行业的发展戮力前行。2023年8月4日,我会执行会长王伟仁作为江苏省清协代表受邀参加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此次盛典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会议的主题是“高质量,共发展”。

8月4日上午在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议室,王伟仁执行会长同罗志雄会长以及其他省市清洁服务的领导一起互相交流协会经营活动的经验,罗志雄会长作为经营协会数十载的行业资深人,自身的经验堪称教科书,可以做为全国各地的省、市清协的工作方法,如何利用政府资源,获得补助,包括急难救助基金,配合政府施政方针完成目标,让协会扬名,使会员得利。

本次庆典活动围绕“高质量,共发展”主题,王伟仁执行会长聆听了包括美国硅谷科学家回国创业的博士在内的专业人士,从智慧环卫、人工智能、碳排放标准应用与行业资讯等四个主题的行业最新讯息,此外,王伟仁执行会长作为江苏省清协代表,为祝贺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特此送予祝贺牌匾

8月5日,江苏省清协王伟仁执行会长前往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参加座谈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罗志雄表示协会采用轮值会长制度,成立十年来,离不开各副会长、理事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他们无私奉献,引领协会朝高质量方向发展。

徐光荣秘书长从党建、培训、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功能,以及工会、爱心基金等组织的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协会标准化特色工作。

王伟仁执行会长表示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作为已成立十周年的资深协会,在协会经营、管理与协调工作上有着大量的经验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我们也会积极地促进双方协会的合作交流,为全国清洁行业的向上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