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受邀参加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第四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讨会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6-19 17:23:36 作者:姜维 来源:秘书处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不断推出扩大非公党组织覆盖面、规范非公党建基础工作、抓牢非公党组织书记培训等一系列措施,为全国的非公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切实发挥了实质作用。为更好地探讨研究非公党建工作的现状和未来趋势,进一步开启非公党建新的征程,我会代表李娜副会长、黄雨萱主任受邀参加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探索与创新”第四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在圆方集团召开举行

17日下午,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对协会李娜副会长、黄雨萱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协会发展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加了圆方集团的欢迎晚宴。 

18日上午10时,根据圆方集团的工作安排,李娜副会长一行参加了第四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首先观看了往届非公党建研讨会的精彩视频,而后分别聆听了薛荣书记、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纯武以及各行业专家的主旨演讲,真正感受到“党建强则企业强,党建兴则企业兴”的道理。 

研讨会期间,我会副会长李娜邀请了薛荣书记担任我会名誉会长,为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全体会员进行党课教育,指导江苏省清协走出一条符合党中央要求的创新发展道路。

通过此次行程,拓宽了我会在非公党建工作上的视野,汲取了更多新知识,有了新思路、新想法,起到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成长进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