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江苏省清协关于组织参加2024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的通知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4-03-08 08:58:23 作者:苏清协管理员 来源:

2024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20243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除商贸会展外,主办方还将倾力打造最具专业性,针对性的现场活动,通过多样化活动满足各领域各层次的观众需求。

江苏省清洁行业协会将组织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此次博览会。通过博览会,各会员单位可以及时了解全球清洁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清洁服务企业、设备制造商、供应商等建立联系,拓展业务合作机会。

为了便于协会统一做好组织与安排工作。请有意参加的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务必于(截止日期)前通过下方二维码向协会报名。

           

同时,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也将于20243 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赛,本次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也将带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