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我会成员单位齐聚山城,逐鹿西南——2023重庆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纪实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10-23 08:38:22 作者:江苏省清协管理员 来源:

近日,秋风送爽,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成功举办了2023重庆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我会执行会长王伟仁、秘书长关辰杨、秘书处黄雨萱主任与协会多家成员单位参与了此次盛会。此次展览会汇聚了江苏、长三角等地的多家知名品牌,展示了各种清洁解决方案和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展览会上,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纷纷亮相。其中,卡赫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展示了全系列清洁解决方案,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备受瞩目。


此外,还有立足亚洲,拥有本土血脉的长三角知名品牌格兰高(江苏)保洁设备有限公司也带来了新品。


国邦协同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带来了转弯半径仅1.5米的驾驶式洗地机,小巧轻便,满足多种场景需求。


江苏企业无锡全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新品,针对存量市场的铅酸电池的平替产品,实现高性价比锂电替换方案,吸引了众多西南地区的客户。


江苏知名企业常州好思美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也展示了全系列清洁耗材,用料扎实,技术先进。


在展览会期间,我会领导与友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执行会长王伟仁、秘书长关辰杨与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翟佳梁会长就城市化服务部分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目前我国清洁细分赛道已出现,专业化、智能化、全维度的清洁解决方案还需尽快从协会层面推广开来,以满足人民对生活品质日益增长的需求。


本次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各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交流合作机会的平台。我会与全国友会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清洁领域的发展趋势,为提升我国清洁行业的整体水平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