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哈工澳汀&合杭智能商用清洁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3-03-13 08:39:44 作者:合肥哈工奥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慧聪网

2023310日,由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哈工澳汀和合杭智能协办的“科技赋能 智慧清洁 转型升级”商用清洁创新研讨会在江苏南通顺利召开。

三年疫情冲击了国内绝大部分企业,在这个众多行业积极探索如何渡过“战疫”难关,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时期,清洁行业也同样面临着诸多挑战,现金流危机、保洁员工短缺、组织管理困难...本次研讨会的宗旨,意在重新定义清洁服务内涵,赋能清洁行业产业升级,为社会各界提供崭新高效的清洁产品。

此次会议以“科技赋能 智慧清洁 转型升级”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协会、行业专家、品牌代表、供应链客户、渠道商、商业用户等60余名领导精英,分享了当前中国机器人清洁行业发展现状、智能清洁时代前沿技术、以及商用清洁机器人发展趋势。与会专家和代表现场观看了智能机器人清洁演示,共同座谈探讨了商用清洁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动向和趋势。

 

合肥哈工澳汀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张伟站在行业角度,分析了智能机器人与传统清洁设备的优劣势,讲解了无水清洁新模式;分享了清洁机器人先进技术趋势和创新点,论证了哈工澳汀技术的先进性。

  

合杭智能装备(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寇红生带领大家共同回顾疫情三年来行业发展状况,规划和展望2023年工作布局,针对如何面对新环境,改变发展思路,建立行业新格局,促进行业全面稳步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技术研讨和现场试验,参会嘉宾对商用智能机器人清洁方案和发展趋势是认可的,对哈工澳汀集擦地、扫地、吸尘于一体智能清洁机器人功能及性价比表示惊喜。期间,研讨会呈现出的高品质内容得到了大家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苏省清协保洁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哈工澳汀这次商用清洁创新研讨会的召开将给清洁行业带来新契机、新发展和新思考,对于促进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娜为本次研讨会致辞

本次研讨会特邀嘉宾主持人褚娟文老师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王伟仁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车大辂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罗贤锋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关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