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南京嘉得力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2021-10-29 11:00:30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南京嘉得力—致力于成为最受尊敬的清洁行业服务商,23年专注于清洁行业的发展,打造全方位的产品体验与用户服务中心。

构建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南京嘉得力,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是我们的首要事务。我们的热线电话、选型方案、现场演示、客户服务、团队管理以及许多其它服务可以为工商业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帮助,解决用户任何疑问或问题。

引领模式创新,为用户创造极致价值
       南京嘉得力,一直以与用户合作方式创新为己任。我们的产品销售、设备租赁、分期付款、金属方案、年度打包及线上培训课程等为各界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解决用户任何关于设备服务、货款支付等各种问题。


现代化生产线
1、现有7条生产组装线,年生产能力超过20000台;生产区域面积10000㎡
2、对于每一件原材料均按照严格的标准进行来料测试
3、每一个作业流程必须经过检测才进入下一阶段
4、产品验收数据均储存在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

强大的研发团队
1、拥有现代化管理的研发团队
2、拥有成熟的市场需求分析系统和产品研发理念
3、拥有独立的PTFE控尘过滤系统和智能一对一显示屏以及降噪 SUPER SILENT技术   

完美的产品线  
每年保持多款新产品上市,不断完善升级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清洁解决方案

以质量为本,给您信心
所有资格证书均通过国际及国家权威机构认证,每年通过审核要求   
 
全国设有多间产品体验中心
各地体验中心面积约700㎡,配备各种不同类型模拟地面及多媒体规范性培训室及交互使用反馈系统。
为客户提供各种专业清洁设备的培训和示范
使全国客户轻易地在当地体验到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专业、热情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团队
打造领先服务模式:清洁设备行业建立4S式服务体系,产品档案制度,培训服务,快速售后处理,设有服务应急机制,定期上门保养服务。

规范、专业地把产品发送给客户手上
我们不只提供好的产品,更注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清洁解决方案。
Comprehensive Cleaning Solutions Provider!
整体清洁方案提供者!


公司信息:
电话:025-86273416
传真:025-86273434
全国热线:400-700-6776
网址:www.njdlean.com
邮箱:service@ctmprc.com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5号南京软件谷创业创新城北柚08-2栋

公众号: